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比iPad销魂 Alessi平板电脑展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7:42
  近日,Alessi公司近日展示了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AlessiTAB。这款产品定位于家庭媒体播放,支持多点触摸,并内置了数字电视接收器。完全可以当作一台移动电视来使用。

  这款产品续航时间为6小时,足够欣赏两到三部电影。该产品由由Stefano Giovannoni设计公司设计,由Promelit公司制造。预计在今年9月于欧洲地区上市,售价在300欧元左右。


比iPad销魂Alessi平板电脑展示(视频)

比iPad销魂 Alessi平板电脑AlessiTAB

  从产品外观设计以及数字电视等功能来看,AlessiTAB的确是一款不错的平板产品。比起iPad来,它的售价也比较低。看来,PC行业中,一轮平板电脑大战已经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