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子书

低碳新生活 汉王电纸书欲亮相Computex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30日17:53

  【IT168 资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将于6月1日拉开帷幕。而在此次展会上,全球第二大电子阅读器厂商、中国电子阅读器市场的领军品牌汉王科技将为大家上演一场倡导绿色环保,展望数字出版行业未来的电纸书盛会,届时汉王全线电纸书产品将亮相台北国际电脑展。

  本次电脑展邀请了1715家展商参展,共计4861个展台,是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同时也是Computex 30周年大纪念。Computex如今已成为了IT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来个各个厂商的全新产品,也可以看到整个年度的产业发展趋势。

  此次,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也将专程赴台,将参加六月一日下午由主办单位发起的《电子阅读产业高峰论坛》,和索尼、Google、宏碁对谈,分享汉王笑傲中国电子阅读器市场的成功要素,以及独特的“汉王模式”! 鉴于台湾在电纸书上中下游产业链的优势,汉王科技希望此行能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创电纸书未来市场的无限商机。

  汉王科技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基础,在国内建立了汉王电纸书的独特成功模式。预计将为第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注入全新能量,掀起电子阅读新风潮!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