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子书

Computex2010:小小电纸书引爆台北电脑节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30日17:55

  COMPUTEX2010开幕在即,各个数码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新产品,而在近年日渐兴起的电子书类产品也自然不甘寂寞。

  远星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旗下新电子书产品eReader 610。该产品采用ARM9芯片,64M内错,Linux操作系统,2G内存。采用6寸E-ink电子墨水显示屏,有效保护人眼视力。支持jpg,bmp,静待gif等多种图片格式及mp3,wma,wav音频格式输出,可一边阅读一边欣赏音乐。而文本方面eReader 610支持TXT、PDF、DOC等多种主流文本格式,完全满足日常阅读需要。采用800mAh锂电池在有音乐播放的情况下可有效续航4个小时以上。

  远星科技有限公司(FOREVER STAR TECHNOLOGY LIMITED)位于H1309展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现场感受该产品的魅力。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