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终售价低于预期 魅族M9原型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1日07:37
    或许是不能容忍山寨对M9的仿冒,或者是想要借势苹果于下月初发布第四代的iPhone的绝佳时机,近期有关魅族新一代手机M9的消息越来越频繁,魅族老总J.Wong更是极尽的献身说法,对外公布M9的售价。同时M9的原型机谍照也首次出现在魅族官方论坛。

魅族M9比M8多了几分硬朗

背部设计还是过于简单了

有些三星手机的影子在里边

    由于此前一段QQ截图揭了M9价格的老底,但是广大煤油还是想听到J.Wong亲自承认,日前,J.Wong果然献身论坛公布了M9的售价在搭配8GB存储卡和耳机的总价不会超过2380,这也同样证实了一开始零售商放出的2000以下售价的可能性,魅族在价格上再次给我们打来了惊喜。而同时,魅族M9的原型机谍照也出现在魅族论坛上。

前置摄像头证明了3G网络支持

光学面板设计

机身背面是磨砂效果

    对魅族M9这款手机,目前的主要规格大致确定,除了搭载Android 2.1操作系统外这款手机整体实力都非常出色。由于产品将推出支持三种运营商3G网络的版本,再加上令人心动的售价,相信这款M9的未来销售前景会相当出色。■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