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按图索骥 四步挑选一部适合的入门单反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31日08:07
  

  第一次购买数码单反相机有很多需要大家去考虑的东西,例如像素是不是现在主流的千万等级、将来镜头群是不是能够满足拍摄需要、功能上会不会太过落伍了、使用的时候是不是足够的舒服等等一系列问题,很容易弄的自己焦头烂额,到最后还是不得其所的去问更懂一些的朋友。

按图索骥 四步挑选一部适合的入门单反相机

最终您选的是那台呢?

  今天我们就推荐给大家一个四步挑选入门单反的方法,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尽量抛开一些显而易见的共性,让大家在挑选的时候更加的直观和简单。当然你要是问我例如“85mm f/1.2L虚化效果要比f/1.4好多少?”这次的挑选其实只是针对机身的。所以没有考虑其中。能够问出上面所说问题的网友,估计也不会对于入门产品有任何挑选的困难了,可以的话也希望这样的朋友能够给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通过这样的选择或许挑到了您最中意的单反,或许很惊异的发现,其实自己的选择还是有些偏离,这还是和入门用户的习惯思维有关系,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