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按图索骥 四步挑选一部适合的入门单反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5月31日08:07
  
  倾向摄影单反相机——索尼 α450

  通过四步方式选购方式,索尼 α450数码单反相机作为初次进入摄影的朋友非常合适,在我看来有点意思入门中的专业产品,这些优势都源自和A550相同的1420万有效像素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和BIONZ影像处理器,在入门级产品上大幅改善了高ISO下的噪点问题,带来的高ISO下的高画质,实现最高ISO12800的设置。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拍摄出细腻的图像表现,帮助消费者在包括夜景、室内等各种拍摄条件下获得细节丰富、真实的好照片。

入门级单反新贵索尼A450绿森大降价

索尼 α450

  外观方面,索尼 α450可以说是A700的减缩版,在机身手感上给人的感觉还是比较专业的,A450的液晶屏采用的是2.7英寸23万像素的分辨率,支持实时取景。

入门级单反新贵索尼A450绿森大降价

 索尼 α450

  索尼 α450具备高速连拍能力:能够实现每秒约5张的连拍速度,在速度优先连续拍摄模式下(锁定曝光和对焦)实现每秒约7张的连拍速度。强大的高速连拍能力,某种程度上甚至达到了一般中端数码单反的设置,目的是能帮助新单反用户捕捉稍纵即逝的精彩瞬间,在儿童拍摄、动物拍摄等动态拍摄中更加游刃有余。

入门级单反新贵索尼A450绿森大降价

  索尼 α450

  四千元出头的套机价格提供了主流的入门级单反性能,可以说索尼 α450单反是市场中高性价比的代表机型。

  【产品名称】 :索尼 α450套机(含发票,配18-55mm镜头)+2.7英寸屏幕保护贴

  【产品价格】 :4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