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掌上观看世界杯 市售大屏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01


三星 i8180c

3.7英寸

  三星 i8180c内置CMMB移动电视模块,只需拉出天线就可以随时随地用它3.7英寸的大屏来观看电视节目,在世界杯期间当然也是一个绝佳的选择。此外,该机不仅支持移动电视功能,其硬件配置也非常强悍,拓展性出众。

智能TD狂飙800MHz 三星i8180c跳水400

三星 i8180c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 i8180c采用的是直板触控设计,整机设计非常简洁,纯黑色的机身配色让它显得十分稳重,而机身背后所采用的红色线条设计在商务之余也为它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屏幕方面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AM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令人满意。一枚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也表现得可圈可点。

智能TD狂飙800MHz 三星i8180c跳水400

三星 i8180c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 i8180c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5智能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扩展性出众。一枚高达800MHz主频的处理器,让它的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此外,该机还内置GPS、Wi-Fi局域网接入等多项实用功能,也让它的整机表现更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8GB机身内存,免除了用户在存储空间上的疑虑。

三星 i8180c(行货)
[参考价格] 3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