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掌上观看世界杯 市售大屏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01


摩托罗拉 MT710

3.7英寸

  作为2010年度摩托罗拉的一款力作,MT710除了支持CMMB这个亮点以外,其OPhone旗舰机的身份也宣告了它的整机性能不容小觑,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全面功能表现都让它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摩托罗拉MT710评测

摩托罗拉 MT710正面图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 MT710采用的是不常见的非对称设计,个性的造型让它显得时尚了很多。MT710整机正面黑色,背面红色的搭配让人印象深刻。一块3.7英寸分辨率达到WVGA(480×854像素)级别的屏幕,色彩还原真实自然。一颗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让它的照相能力属于主流水平。

重塑摩托罗拉形象 OPhone强作MT710评测

摩托罗拉 MT710背面图

  摩托罗拉 MT710是一部采用OMS操作系统的手机,软件支持比较理想,拓展性中规中矩。该机支持中国移动的TD网络,配合正面一枚前置摄像头也为3G时代的视频通话提供了保证。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接入、GPS等实用性非常高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该机的整机表现。

摩托罗拉 MT710(行货)
[参考价格] 30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