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掌上观看世界杯 市售大屏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01


多普达 A8188

3.6英寸

  多普达 A8188是一款上市还没多久的新机,不过其仍然凭借着强悍的性能表现和出众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3.6英寸的大屏幕搭配支持的CMMB移动电视功能,实际表现效果令人满意。

 多普达8188

多普达 A8188正面图

  外观方面,多普达 A8188采用多普达惯用的直板触控设计,深灰色的机身配色让它显得非常商务,圆润化的机身边缘让商务之余又多了几分时尚。一块3.6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众。倍受称赞的轨迹球配合触控设计让它日常操作方面非常方便。

 多普达8188

多普达 A8188背面图

  功能方面,多普达 A8188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该机采用的是时下热门的Android智能系统,该平台软件资源十分丰富,整机扩展性强劲。600MHz主频的处理器加上384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让它的运行速度颇为流畅。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支持动作传感器、环境传感器、3D图形加速、GPS导航等功能,整机表现出色。

多普达 A8188 (行货)
[参考价格] 5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