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掌上观看世界杯 市售大屏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01


酷派 8900

3.5英寸

  酷派 8900是酷派本年度非常重视的一款机型,所以也就注定它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对于主攻高端市场的酷派 8900自然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此外,所采用的OMS操作系统也有着不错的扩展性。

掌上观看世界杯 市售大屏电视手机推荐

酷派 8900正面图

  外观方面,酷派 8900设计非常考究,不管从配色上和按键布局设计上都值得称赞,整机给人感觉非常简洁且不失高贵。110×59×12.9毫米的机身三围带来了不错的手感,正面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800×480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完全足以应付在手机端看电视的需要。机身背面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主流水平。

掌上观看世界杯 市售大屏电视手机推荐

酷派 8900背面图

  酷派 8900采用的是OMS操作系统,由于该系统是基本Android系统,所以拓展性还算不错。此外,除了我们前面所说的CMMB电视功能,酷派 8900还支持Wi-Fi接入以及GPS卫星定位导航等功能,整机表现非常全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