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掌上观看世界杯 市售大屏电视手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01


多普达 T8388

3.6英寸

  作为TD网络中的旗舰机型,多普达 T8388的表现可算是相当抢眼。对CMMB电视功能的支持自然不必多说,3.6英寸的大屏幕也保证了不错的视觉体验。此外,该机硬件配置也同样可圈可点,扩展性值得称赞。

TD旗舰稳中有降 多普达T8388报价3280

多普达 T8388正面图

  直板触控设计一直是多普达惯用的外形,这部多普达 T8388也正是如此。从外观方面,我们就可以直观的看出其定位于商务人士,边缘的弧度设计带来了不错的手持舒适度。T8388正面几乎全部被3.6寸的电容式触摸屏所占据,正面下部为金属拉丝按键。该机所内置的TouchFlo 3D界面也倍受好评,界面华丽且实用性也相当不错。

09压轴大作 多普达TD旗舰T8388首发评测
 
09压轴大作 多普达TD旗舰T8388首发评测

多普达 T8388细节图

  T8388搭载的系统为WindowsMobile 6.5智能平台,第三方资源的丰富自不必多说。所内置的600MHz主频处理器,搭配512MB ROM 256MB RAM的内存组合更是保证了该机在各种操作下的运行速度。另外该机还内置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足以应付日常需要,作为一款3G手机,前置摄像头也是不可缺少的。

多普达 T8388(行货)
[参考价格] 3199元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所推荐的六款具备CMMB电视功能的手机,虽然目前该功能还未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但笔者认为该功能确实非常实用,毕竟随着日常生活的忙碌,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的观看到电视,虽然网络已非常发达,但在很多方面还不足以取代电视,一部具备电视功能的手机在很多方面都有着较大的优势。此外,笔者所推荐的这几款手机除了在电视功能上,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感兴趣朋友们不妨多加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