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小Android智能 索尼爱立信X10 mini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03


  评测前言:在智能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手机的功能越渐丰富,手机的外观也开始向专业的人群进发。同时,手机屏幕的扩大无疑让手机的尺寸跟着增加,但是人满开始重新审视手机的功能,便携性又被重新提上“日程”。

最小Android 索尼爱立信X10 mini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手机正面

  说起“迷你”系列手机,应该是诺基亚首开先河,推出的诺基亚N97 mini凭借着“娇小”的身材成为了女性青睐的手机。此后,HTC HD mini则延续了诺基亚N97 mini的辉煌。最近,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拥有“迷你”身材的X10 mini则是将这股“迷你”旋风推向了高潮。

最小Android 索尼爱立信X10 mini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手机正面

  作为索尼爱立信X10的缩小版,X10 mini拥有着无可比拟的超小尺寸,这也让它成为了全球最小的Android手机。手机中国评测中心近日拿到这款索尼爱立信X10 mini手机,下面就让我们细细解析这款专门为女性用户设计的超小Android智能机——索尼爱立信X10 mini。

最小Android 索尼爱立信X10 mini评测

索尼爱立信X10 mini手机背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