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谁是销量冠军? 装修季热门燃气灶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09:1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装修季热门烟灶盘点

  厨房灶具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品质,时值装修旺季,不少家庭都打算装修厨房,给厨具更新换代,选购一款能够得心应手的灶具,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面对卖场里各种品牌型号的灶具,产品在节能环保、安全、外观设计上的卖点各不相同,消费者在选购时不免有些犯难。   


好不好大家说了算 装修季热门烟灶盘点

  选购灶具,除了看重其价格外,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比较注重产品的火力是否够大和清洁起来是否方便。下面,笔者就搜罗了几款装修季里得到大众们普遍认可的精品燃气灶,希望笔者的介绍能够为您选购时提供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