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实用全键盘 三星B3210欲破千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20

  作为一款定位时尚实用的手机来说,三星酷毕系列的三星 B3210表现无疑是出色的,其凭借低廉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日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报价为1058元,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B3210C 1380元 天禧通

三星 B3210正面图

  外观方面,三星 B3210采用简洁的直板全键盘设计,靓丽的黄色机身背面外壳让它时尚感十足。全键盘的设计也是该机亮点之一,全键盘和输入法结合的非常好,在日常进行文字输入的时候,该机使用手感上非常舒适。一块2.2.英寸的屏幕与现在动辄就3.7英寸的主流水平相差较远,不过显示效果倒也还算中规中矩。

三星。B3210C 1380元 天禧通

三星 B3210背面图

三星。B3210C 1380元 天禧通
 
三星。B3210C 1380元 天禧通

三星 B3210细节图

  由于定位的原因,三星 B3210并没有采用任何智能系统。不过实用功能上该机的表现倒是还不错,内置的QQ等互联网软件,给绝大多数朋友带来了不小的便利。内置的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已显落后,但也聊胜于无。综合时尚的外观和实用的表现及手感再机上低廉的价格,打算购买千元价位手机的朋友不妨多加考虑一下这款机型。

三星 CorbyTXT B3210(行货)
[参考价格] 105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