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孰优孰劣?三款中阶全画幅单反成像大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31日09:20
  
遥想2008年,尼康、佳能、索尼争相推出了新一代全幅数码单反相机,一时成为业内热议的话题。如今,距离D700、EOS 5D Mark II和α900的发布已时过近2年,但关于它们的讨论依然不绝于耳。三足鼎立,各具特色。今天,就为大家带来D700、EOS 5D Mark II和α900的横向对比测评。

  全画幅数码单反所使用的感光元件面积几乎是APS-C画幅的2倍,全画幅不仅提供了更高的像素,安装其上的镜头焦距也无需再乘以相应的倍数,该特点的优异性在使用广角镜头时尤其明显。

  今天横向对比的3款全幅数码单反中,佳能EOS 5D Mark II采用规格为36.0×24.0mm、有效像素2110万的CMOS感光元件,索尼α900采用35.9×24.0mm、2460万有效像素的CMOS,尼康 D700则采用36.0×23.9mm、有效像素1210万的CMOS。

尼康 D700

佳能EOS 5D MARK II

索尼α9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