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AMD双核到货 惠普康柏516才3499还送包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31日09:41

  对超高品质的不懈追求是惠普商务笔记本的一贯风格,因此,在Compaq 516上,惠普引入了更多专业技术,为入门级用户提供更多超高品质体验。近期,Compaq 516采用最新AMD 双核速龙 QL-64处理器笔记本(WP386PA)正式到货中关村北京致信嘉和科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他们咨询一下。

超高性价比 双核独显康柏516特价3499

惠普Compaq 516(WP386PA)

  惠普Compaq 516(WP386PA)所具备的智能快充技术可在9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满至90%,即时临行前笔记本电池耗尽,亦能便捷快速地重新充电。在保护电池寿命的同时,最大限度提高充电速度,无论是会议出发前,还是旅行过程中,都可以便捷的完成充电的过程。

超高性价比 双核独显康柏516特价3499

惠普Compaq 516(WP386PA)

  除此以外,长达95000个小时的研发测试,打造出Compaq 516与众不同的品质。除了封面光雕与快速充电技术外,产品还配备了更为高级的WiFi认证WLAN无线技术,能帮你即时保持连接和高效,让你随时随地与世界连通,感受无处不在的移动自由。从此,轻松享有尖端科技带来的超凡体验。以下是这款机器的详细配置:

惠普Compaq 516(WP386PA)
处理器 AMD 双核速龙 QL-64(主频2.1GHz,二级缓存1MB)
芯片组 AMD M770(RX781)+SB700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250GB 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330 512MB
显示屏 14英寸 TFT-LED WXGA 1366×768 16:9
网络连接/无线 802.11b/g,100M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2.0,VGA,耳机输出, 麦克风输入
电池 6芯锂电
重量(kg) 2.27
操作系统 RedFlag Linux
特点 性价比超高
价格(元) 3499

  编辑观点:这款机器采用性价比很高的AMD双核速龙处理器,主频高达2.1GHz。独立ATI HD4330显卡标配512MB独立显存,可流畅运行目前主流3D游戏。唯一比较遗憾的是这款机器限于成本考虑没有预装win7操作系统,不过其3499元的超低价足以对目前低端本市场造成不小的冲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购买时提及IT168商家还会给您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本机优点:性价比超高,独立显卡,可流畅运行目前主流游戏

  本机缺点:内存略小,如果购买时添加一条整机配置更加完美

  推荐人群: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学生,家庭用户和上班族

惠普Compaq 516(WP386PA)
[产品价格] 34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