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最强Android手机 三星i9000中文版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5月31日10:03


  三星i9000从发布之日起,就已经备受关注,目前这款手机的中文版已经正式亮相台湾地区,预计六月中旬将会在台湾推出8GB和16GB两个版本。目前台湾媒体已经体验过该机的中文版了,下面我们就将eprice编辑的体验文转过来让大家先睹为快。(本文图片均源自eprice)

  编者注:由于本文所写的是台湾繁体版的三星i9000,因此跟以后在国内上市的行货版会有区别,内容仅作参考。

  今天给大家体验的i9000是Android 2.1中文版本,届时上市也是2.1系统;三星说未来确会升级2.2,不过还没有确切时间。i9000应该是目前已知的Android机型中规格最高的一款了,所以呢,想必它的售价也不会太低。但三星今天仍没有透露售价,上市前的这段时间还是只能猜猜猜。

i9000整体来说是很轻的手机,9.9mm厚度,让手机就是跟你眼睛看到的那样薄;但因为材质改用塑料,所以重量很轻,官方数据是118 公克,对一支配备4寸屏幕的智能手机来说,携带性很不错。

不过跟又是金属、又是型格设计的S8500 相比,i9000外型就逊色一些。整体而言它的外型保守,例如圆圆的四个边角,例如像S8000质感的塑料背盖,虽说外层的圆点点烤漆满好看的,但就是没有S8500那样帅。

在按键的配置上,i9000也很省工,它没有实体快门键,手机正面仅三颗功能键设在底部,左右分别是选项键和返回键,中间的方块是HOME键,按一下回主界面,长按则是唤出最近使用过的程式。机顶有3.5mm耳机孔和microUSB接口,都是标准接口,其中USB还设有滑动的防尘盖,不至于让机顶露出二个丑丑的孔。

左边白键是选项,右边白键是返回,都是触控。中间的黑色方块是HOME,实体键,可以向下压。

9.9mm的一片薄的跟什么一样。旁边那根搅拌汤匙是拿来对照的,但好像有点不到位啊。

背盖上有一点一点的花纹设计,还不错的,还有Google上身。

500万像素相机,支持自动对焦,没有闪光灯。

机顶有耳机孔和microUSB接口,现在是防尘盖关闭状态。

往旁边拉开就可以使用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