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混血贵族的奢华 三星B7620今日再报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20
2010年5月31日,三星 B7620(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的报价为3399元,比之前又有近100元的降幅,商家给出的配件是: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三星 B7620是一款外观十分奢华的侧滑全键盘手机。
图为 三星 B7620


  三星 B7620采用了侧滑全键盘设计,如同N97一样以一定的角度翘起,非常人性化。黄金色的金属材质造的机身看上去极具奢华,该机也是三星和意大利阿玛尼合作第二代手机,充满艺术情怀。系统上,三星 B7620采用了Windows Mobile6.5智能系统,扩展能力强大,配置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迅速。屏幕上,三星 B7620拥有一块3.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让人印象深刻。三星 B7620背面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表现抢眼,成像效果也非常令人满意。而且该机还支持蓝牙、GPS导航已经WCDMA网络,硬件上整体全面强大。
图为 三星 B7620

图为 三星 B7620

三星 B7620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操作系统 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
CPU频率 800MHz
机身内存 256MB ROM+128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副摄像头 30万像素
TV-OUT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其它功能 支持智能搜索,智能识别,数码相框

编辑点评:

  三星 B7620不仅拥有充满奢华底蕴的外观,在硬件配置上也可以用强悍来形容。整体的功能都非常完备健全,能够完全胜任主流运用。对于这样一款强大而奢华尊耀的手机,目前3399元的价格并不太离谱。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同商家取得联系。

三星 B76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