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小巧智能索尼爱立信X10mini Pro小降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23
 

  2010年5月31日,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星座科技"下报出215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2199元相比小降49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的智能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


  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采用侧滑触屏造型,外形小巧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2.55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索爱X10mini Pro搭载了androidOS 1.6的智能操作系统,在600MHz的主频下系统运行流畅。另外蓝牙,WIFI和GPS等常用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

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2.55英寸
主屏参数 240×320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1.6
CPU型号 高通 MSM7227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128MB RAM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A2DP
耳机插孔 3.5mm,支持Hi-Fi功能的无线耳机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被称为索爱X10迷你版本的X10mini Pro在外形上改变不小,机身正面看来与X10并无太大区别,而推出侧滑盖后则显得mini Pro的与众不同。虽然在外观屏幕和配置等方面相应有所缩小,但索爱X10mini Pro整体表现依然主流,3G,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一个不少。该机上市后也是一直降价不断,今日报出再次2150元的最新售价,有喜欢小巧全键盘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mini Pro(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