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键盘人气不退 诺基亚E71港版又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23
 

  2010年5月31日,诺基亚 E71(港行)在商家"3G智能手机网"的最新报价是163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说明书,2G内存卡,赠送贴膜。诺基亚 E71是采用全键盘设计的商务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1(港行)


  诺基亚 E71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看上去非常精干。该机配备了一块2.36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身背后嵌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上能够满足一般的拍摄需求。诺基亚 E71搭载了Symbian 9.2 S603.1(S60第三版FP1)操作系统,扩展性能不错。同时该机还支持wifi、GPS等功能,表现比较全面。在配合下,续航能力也较为优越。
图为诺基亚 E71(港行)

图为诺基亚 E71(港行)

诺基亚 E71
手机昵称 E71
手机类型 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大陆行不支持3G)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36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9.2 S60 3.1(S60第三版FP1)
CPU频率 369MHz
外观设计 直板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4倍数码变焦
Wi-Fi功能 支持(大陆行不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1金属材质的机身受到了许多商务人士的喜爱,虽上市已有一年多,但依旧拥有着超高的人气。随机配备的一块1500mAh的电池也足够满足一般的续航需求。目前该机港行版本价格又有所下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3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