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E系纤薄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E75大降2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23
 

  2010年5月31日,诺基亚 E75(改版机)今日在商家"中关村3G手机网"报出1500元的最新价,相比之前1750元有了250元的不小降幅。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数据线,耳机,说明书,精美贴膜。诺基亚 E75是一款采用双键盘的智能3G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5(改版机)


  诺基亚 E75采用主流的侧滑全键盘设计,同时在机身正面还加入了一块数字键盘。该机正面拥有一块2.4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不错。机身背后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还配有自拍镜以及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基本令人满意。诺基亚 E75搭载了Symbian 9.3 S603.2(S60第三版FP2)版本操作系统,扩展性不错。
图为诺基亚 E75(改版机)

图为诺基亚 E75(改版机)

诺基亚 E75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商务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大陆行不支持3G)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操作系统 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
CPU频率 369MHz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5不仅拥有时下流行的侧滑全键盘设计,而且加入的数字键盘辅助了全键盘的输入,使用户在不同情况下可以任意选择不同的输入方式,非常人性化。而作为改版机,该机还支持WCDMA制式的3G网络,同时还具有蓝牙,GPS等主流功能,表现不错。现在这款经典的E75价格跌倒了1500元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

诺基亚 E75(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