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侧滑新机 索尼爱立信U8i行货版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06:58
 

  2010年5月31日,索尼爱立信 U8i(行货)今日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网"下到货开卖,首次报价为3888元。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U8i是一款外形时尚的侧滑全键盘智能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U8i


  索尼爱立信 U8i采用侧滑全键盘触屏设计,外形时尚靓丽。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电阻触摸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不俗。索尼爱立信 U8i搭载了Symbian S60智能操作系统,机身最大可支持16GB的扩展存储,同时U8i还支持GSM和WCDMA双网络制式,整体表现较为实用。
图为索尼爱立信 U8i

图为索尼爱立信 U8i

索尼爱立信 U8i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S60
扩展存储 16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补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编辑点评:

  继27号改版机U8i上市后,今日行货版本也终于发售开卖。索尼爱立信 U8i是索爱在推出X1,X2之后又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的手机,不同的是机身搭载S60智能操作系统,整体白绿配色的外观显得相当清爽时尚。在内置方面,索爱U8i整体性能也较为全面,基本主流的功能都有配备。今日行货版首次上市报出3888元的新价,应该还有进一步的下降空间,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U8i(行货)

  [参考价格] 38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