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S60触控新丁 索尼爱立信U8i登陆华强北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9:00
  2010年5月31日,拥有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的 索尼爱立信 U8i(欧版机)今日在深圳华强北上市,经销商处给出的最新报价为300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 U8i是此前上市不久的U5i的侧滑盖版本。

  图为:索尼爱立信 U8i手机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 U8i与前作U5i相差不多,简洁的正面和机身背面的弧度设计都让它看起来非常时尚,不同的是索尼爱立信 U8i加入了全键盘的设计,显得更加商务。在配置方面,手机拥有一块1600万色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相当出众。同时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错。

  图为:索尼爱立信 U8i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U5i的侧滑版机型,索尼爱立信 U8i依然采用了Symbian操作系统S60平台第五版,同时也搭载了720MHz的CPU,整体运行速度不错。作为一款设计升级版本的机型,该机在外观上和功能上都比较抢眼,今日该机价格为3000元整,相信还有一定降价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观望一下。

  索尼爱立信 U8i(欧版机)

  [参考价格] 300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