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音乐势力 索尼爱立信W715世界杯版开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0:00
  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想必已经有不少球迷已经迫不及待了,各大厂商在借着世界杯的机会纷纷推出了相关的产品,索尼爱立信W715世界杯版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该机世界杯版(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1799元,行货标配齐全,对比普通版来说,该机还多了两个足球主题外壳,以及世界杯的挂件等饰物。

  索尼爱立信W715普通版正面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W715一经上市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称赞,时尚的滑盖造型和金属拉丝质感的面板,让它兼具了时尚和高贵,该机做工非常精致,并且充满阳刚之气,这次的世界杯特别版附赠的两个足球主题外壳也为许多喜欢足球的人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一枚2.4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尽管距离主流水平有一段差距,但实际显示效果也还算不错。

  索尼爱立信W715普通版正面

  


  索尼爱立信W715普通版细节

  
  作为索尼爱立信旗下的一员,W715在音乐播放方面同样拥有不错的表现,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播放,另外摇动换曲、曲目识别、SensMe心情点播等特色功能也是该机的亮点。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也略显不凡,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做配合,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要求。该机支持WCDMA网络下的3G服务,视频通话、网上冲浪的3G应用可以得到很好的发挥。

  索尼爱立信 W715世界杯版(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