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史上最强机 索尼爱立信X10欲破30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0:00
  强大的软件扩展能力使得Android平台迅速被用户所接受,而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更是凭借着自身不俗的配置使其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爆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3099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该机拥有一块4.0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X10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可以点触对焦,具有面部识别、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拍照功能非常强悍。此外,该机搭配了Android 1.6操作系统,其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使用户实现诸多的功能。

  索尼爱立信 X10图片(1)

  


  索尼爱立信 X10图片(2)

  
  硬件方面,索尼爱立信 X10配备的同样是目前顶尖级的1GHz QSD8250 Snapdragon处理器,配合256MB RAM,相信运行速度不会令人失望。此外该机还拥有高达1GB存储空间,对于用户的一般存储要求还是可以满足的。

  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