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PPC之王价格崩盘 索尼爱立信X1降百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0:00
  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X1(改版机),凭借高端的配置和全面的商务功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目前,该机在经销商“魔方通讯”的价格仅售1880元,对于一款如此功能强大的智能PPC来讲如今的价格可以说是清盘甩卖了。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拥有独特的侧滑盖造型,而110×53×16.7毫米的机身三围还算比较适中。独特的造型以及按键设计令其看起来个性十足。另外,该机拥有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的屏幕,成像效果清晰的同时,屏幕也可以横向显示配合那块QWERTY全键盘让用户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索尼爱立信XPERIA X1细节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保证了全面的商务功能。GPS导航功能的加入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相当实用。而导航键引进了Optical joystick navigation光学鼠标操控模式,也能让用户可以像使用PC电脑鼠标那样随心所欲的在各项菜单中选择以及操作。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1(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