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网双待商务旗舰 酷派N900+价格稳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0:00
  在商务手机领域,酷派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旗下多款手机不仅外观稳重大气,内在功能也非常实用,酷派 N900+就是这样的一个代表。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价格为5098元,行货配件齐全。其所支持的双网双待等功能实用性非常高,感兴趣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 N900+正面图

  
  外观方面,酷派 N900+整机外观非常简洁,配合机身多个部分采用的18K玫瑰金设计,让它看起来非常华贵。其采用直板触控设计,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差强人意,并且带来了不错的操控体验。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主流水平,实拍效果可圈可点。

  酷派 N900+背面图

  


  酷派 N900+细节图

  
  酷派 N900+采用Win CE 6.0智能操作系统,多款主流软件均有支持,扩展性中规中矩,并且它还支持GPS导航,实用性很高。不过对比之前所介绍的,该机最大的亮点还要算是支持双网双待的功能,可以同时满足一个用户需要用到两种网络的要求,对于有不止一张手机卡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可谓是非常实用。

  酷派 N900+(行货)

  [参考价格] 50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