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内外双屏+双网双待 翻盖酷派D550将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33

  酷派产品一直都以出色的功能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此前推出的一系列大屏触控手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酷派公司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D系列手机D550,个性的翻盖设计和双卡双待功能让该机卖点十足。
酷派 D550


  酷派 D550采用比较个性的翻盖设计,并且采用了现在流行的GSM+EVDO双网双待设计,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D550外屏采用了2.4英寸触控屏幕,支持手写输入。而内屏也采用了一块2.4英寸TFT屏幕,通过键盘来输入。同时该机支持GPS、蓝牙等功能。

  酷派 D550这款手机外观上与目前主流的大屏触控手机有所差别,不过功能方面非常的适合商务人士,相信该机会受到一些喜欢翻盖设计的商务人士喜爱。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