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戴尔联合中国移动 TD新机Mini 3T1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33
 

  戴尔 Mini 3i上市后,叶形外观,以及内置的OMS操作系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电脑行业的丰富经验让我们看到了戴尔在手机领域的潜力。近日,戴尔再次联合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型号为Mini 3T1的机器,这是一款将触控技术和多媒体功能相结合的3G手机。
图为:戴尔 Mini 3T1官方效果图

图为:戴尔 Mini 3T1官方效果图


  戴尔 Mini 3T1装有一块2.8英寸的触控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支持TD-SCDMA网络,下行速度最快可达1.6Mbps,机身三围是55.7×108×14.5毫米,重量不足90克,采用了Mini USB接口,支持蓝牙2.0数据传输,机身背部是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款机器的原装配件中会自带2GB Micro SD卡,并且支持最大32GB存储卡扩展。
图为:戴尔 Mini 3T1官方效果图

图为:戴尔 Mini 3T1官方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中可以看到,戴尔Mini 3Ti同样采用了金属流线造型,秉承了戴尔 Mini 3i简约时尚的风格,同时在机身内配备了丰富的移动定制服务功能,当然,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移动的海量音乐、视频、游戏以及TD带给用户的高速互联体验。这款机器的价格还没有确定,不过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得到答案。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