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Snapdragon+AMOLED Android三星i897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33
 

  三星在2010年确立了android系统和Bada系统双管齐下的政策取得不错的成绩,这边三星首款Bada手机S8500即将销售,那边Android系统也传出了最新消息,三星 i897目前也即将上市,可能将会有美国AT&T定制。
三星 i897


  三星 i897这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系统,并且使用了4.0英寸AMOLED屏幕。同时该机采用了Snapdragon 1GHz处理器,背部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从目前泄露出来的参数来看该机配置非常的不错,而且超薄的设计会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三星近日来Android新机频繁曝光,这款i897预计将会由AT&T定制,目前售价未知。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