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走清新淡雅风格路线 三星空调美图先赏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5月31日10:33

    据了解,三星在今年推出了不少高端的主打产品,同时,不少价位在2K的空调产品也推向了市场,以实惠的手机吸引用户的关注。不久前,一款三星空调亮相卖场,其实惠的售价是用户关注的卖点,并且外观设计清新淡雅。

    三星 KFR-35GW/URC空调面板采用了清新的设计风格,象牙白的面板上没有特别的装饰,简单自然。空调依旧没有在面板上设置显示屏,它的出风口右侧有一个可以进行状态显示的状态栏,方便了解运转情况。

走清新淡雅风格路线 三星空调美图先赏

正面展示

走清新淡雅风格路线 三星空调美图先赏

状态栏

    三星 KFR-35GW/URC空调采用的是单向导风页的设计,开启后,导风页自动划出面对室内进行送风,快速的调节室温,舒适用户使用。

走清新淡雅风格路线 三星空调美图先赏

左侧

走清新淡雅风格路线 三星空调美图先赏

右侧



三星 KFR-35GW/URC空调功能介绍:

★ 能效2等级,高效节能

★ Turbo特保,快速制冷

    采用汽车工业广泛的轮增压技术,输出功率增大20%(30分钟内),制冷制热速度快40%,真正实现“特保一开,速度加快”

★ Good sleep舒眠模式:通过模拟黄金睡眠生理曲线,营造出更契合人体睡眠不同阶段的综合室内环境;并且,可以根据使用者不同的睡眠需求,主动调节睡眠温度和时间,量身定做属于您的舒睡环境,轻松实现快速入睡,体感舒适并延长熟睡时间,让您一觉睡到自然醒!

★ Smart saver智能节能

    很多消费者都有这个感受:夏天使用空调如果一直保持某一温度,会感觉过冷;如果把温度调高,不久后又会过热。

    三星空调特别设计“智能节能”功能,空调将会根据消费者的习惯,把温度调节成人体适宜的温度。不仅避免了因为空调过热过冷频繁调节的不便,还能节省能源。

★ 除尘滤网,易拆卸可清洗

★ LED显示屏

★ 数码风

    1.立体广角送风,凉爽每个角落

    2.无论严冬还是酷暑,根据室内温度自动选择运行模式,确保您的家中始终保持适宜的温度

    3.制冷时水平出风,冷风下降,室内温度快速降低,制热时向下出风,暖风上升,室内温度快速升高,人体感觉更舒适。

★ 来电恢复

    自动切换断电前的模式

★ 足部送暖

    欲想了解更多三星空调的产品资讯,敬请关注万维家电网空调频道,我们将给您带来最新的产品报价资讯。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