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倍3GS分辨率 四代iPhone确定IPS屏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33
 

  尽管新一代iPhone已经基本被确认了外观,但仍有消息称苹果还有备选方案,不管怎么说,四代iPhone马上就要与我们见面了。哪怕真的就是Gizmodo、或越南朋友所爆料的照片那样,也还是能够被大部分人接受的。

  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也是存在争议比较大一个问题,那就是新一代iPhone所用的液晶面板材质。好在又有国外友人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难题,答案就是:新的iPhone将采用IPS面板,分辨率高达960x640,是上一代iPhone的四倍。而发现这一秘密的方法,就是显微镜。
显微镜下的四代iPhone屏幕

显微镜下的iPhone 3GS屏幕

显微镜下的Nexus One屏幕


  从显微镜的图像来看,新一代iPhone屏幕的细腻程度确实要高于iPhone 3GS,而与采用AMOLED屏幕的Nexus One明显不同,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结果的真实性。
显微镜下的iPod Touch屏幕

显微镜下的iPad屏幕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