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联想回应宏碁方正合作:将学到更多东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38
  上周宏碁与方正合作一事,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关注。作为二者竞争对手的联想,近日发表了相关言论。

  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表示,“合作是件好事”,“我们希望从对手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联想集团CEO杨元庆也对此发表言论称“我们在各个价值链上都很强,不会采取前后端合作的方式来合作。”言外之意表明,联想不会与相关厂商考虑类似宏碁与方正的合作方式。


联想回应宏碁方正合作:将学到更多东西

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左)与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右)(编辑配图)

  当前,宏碁与方正已经在个人电脑、PCB、电子书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宏碁将为方正的产品提供规划、设计研发等内容。而在渠道与销售方面,方正则会参与宏碁的相关内容建设。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