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首款上市Symbian^3手机竟非诺基亚N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0:00
  近日,Symbian基金会的负责人Lee Williams在一次采访中透露,诺基亚N8手机虽然是正式发布的首款Symbian^3手机,不过却并不是首款上市的Symbian^3机型。这意味着在诺基亚N8正式销售之前,还将有一款Symbian^3手机在8月中旬之前与我们见面。

  虽然Lee Williams只表明这款手机将来自亚洲厂商,并没给出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不过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我们完全可以将范围缩小。

  诺基亚N8

  
  在Symbian基金会众多成员中,有7家亚洲手机厂商,分别是:三星、富士通、仁宝、富士康、华为、夏普和中兴通讯。在上述厂商中,富士通和夏普公司的主要方向放在日本市场,并且需要绑定运营商,因此很难推出Symbian^3手机。

  而在剩下的几家厂商中,最有可能的则是三星电子,因为几天前,一款三星新机刚刚被曝光,这款型号为i8920的手机就采用了Symbian^3智能操作系统。这款三星机型定位高端,将是i8910 OMNIA HD的后继机型,虽然信息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或许这款三星 i8920就是Lee Williams所表述的机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