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3000万部WP7销量预测实属弄虚作假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31日10:54

上周,在法国巴黎举办的微软ReMix 2010开发者大话上,微软演示了一张幻灯片(法文版),其中指出到2011年底Windows Phone 7手机将售出3000万部,微软表示这份预测数据来自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DC。

然而让微软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在媒体对这一数据进行报道后,IDC站出来指出,他们并没有进行这样的预测,这份数据是虚假的。

IDC表示,根据他们的预测,到2011年底,微软将售出3200万部手机,当然这其中并不仅包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才上市的Windows Phone 7,还包括其它Windows Mobile系统手机。

微软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来平息IDC的怒火,“在法国ReMix大会上,微软演示了一张幻灯片,突出了Windows Phone 7在2011年将售出的数字。这张幻灯平是不准确的,只是代表了一位分析师对市场前景的估计,我们没有提供任何关于Windows Phone手机的销量预测。”

当然,最后微软还不忘宣传一下Windows Phone 7:“微软为Windows Phone 7引入了全新的设计和体验,从长期战略角度上重新定位我们的手机业务。”

微软3000万部WP7销量预测实属弄虚作假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