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流光溢彩滑盖风尚 诺基亚7610s仅需7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57
  2010年5月31日,诺基亚 7610s(欧改版)是一款外形时尚的滑盖手机,是摩登波普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目前在深圳经销商"天旋批发商"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750,其标准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2GB内存卡、说明书、光盘等;现在购买还可赠送:1、高级保护三层屏贴膜2张; 2、时尚挂绳;3、时尚精美布袋;4、水晶壳;5 一电、一充。相当的超值,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该机;
图为:诺基亚 7610s手机


  诺基亚 7610s在外观上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手机正面运用了大面积的镜面设计,同时搭配流畅的机身线条,给人的整体感觉时尚亮眼。在配置方面,其采用了一块2.0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和主流的配置有一些差距,但是其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表现让人满意。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专用的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可圈可点。
图为:诺基亚 7610s手机

图为:诺基亚 7610s手机

图为:诺基亚 7610s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7610s是一款外形非常抢眼的手机,大面积镜面外观的加入、多样的可换彩壳以及"波普"系列的特色主题。整体表现出色。目前手机促销价格为750元,还有一系列的实用配件相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该机。

诺基亚 7610s(欧改版)

  [参考价格] 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