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滑盖3G手机 诺基亚7230行货1096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0:58
  2010年5月31日,诺基亚 7230(行货)在经销商"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处特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096元。诺基亚 7230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时尚滑盖3G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7230


  诺基亚 7230采用了滑盖的造型设计,滑盖的手感比较不错,但是屏幕下的快捷键按钮键程较短,手感一般。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屏幕的显示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系统方面该机没有搭载智能系统,而是采用了非智能的塞班S40系统。该机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能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要,该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还有LED闪光灯和连拍等功能,总体表现不错。
图为:诺基亚 7230

图为:诺基亚 7230


编辑点评:

  诺基亚的手机向来以质量过硬著称,这款面向低端的滑盖时尚3G手机诺基亚 7230不仅外形漂亮、功能也很实用。而当前1096元的行货价格也使其拥有了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诺基亚 7230(行货)

  
[参考价格] 1096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