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安徽]浓缩就是精华诺基亚E52行货售价1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1:00
  诺基亚 E52是一款浓缩版商务手机,虽然身材纤薄,但是他仍然功能强大,验证了浓缩就是精华这句话。600MHZ的处理器使得该机在硬件配置上非常强悍,目前笔者在合肥嘉宇了解到这款手机大陆行货售18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诺基亚 E52正面


  在外型上,诺基亚 E52采用的是直板造型设计,纯金属的外壳,使得外观方面显得更加稳重大方,机身厚度仅为9.9毫米,轻薄的机身非常方便大家携带。在屏幕上,该机内置一块2.4英寸分辨率320*240像素1600万色TFT显示屏,显示效果也能说的过去。
诺基亚 E52手机


  诺基亚 E52在拍摄方面搭载的是一块32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15fps 640*480像素的视频,拍摄效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诺基亚 E52手机


  在配置上,该机搭配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3软件平台,内置600MHZ AMR11处理器,拥有60MB机身动态内存,使得该机在运行速度上反应很快。除此之外,该机还支持GSM/EDGE/WCDMA/HSDPA/HSUPA网络和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并且该机还内置有GPS/A-GPS导航功能,支持诺基亚地图3.0版本,导航性能很是出色。

编辑点评诺基亚 E52在外形上简约大方,机身纤薄,性能上也相当出色,浓郁的商务气息和纯金属外壳的设计让很多商务人士对他很是青睐。最近这款手机略有小涨,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一下。

  诺基亚 E52(大陆行货)

  【参考报价】1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