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安徽]大屏Maemo5机皇诺基亚N900跳楼价32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1:00
  诺基亚 N900在N系列手机中算是一个无可厚非的老大,超大的触摸屏,500万卡尔蔡司镜头都使得该机自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青睐,近日,笔者在合肥热点电讯了解到这款手机中的大哥大仅售3200元,持币观望的朋友可以考虑着手了。


  诺基亚 N900手机

  在外形上,诺基亚 N900采用的是直板侧滑全触控造型设计,这款手机的三围为111*59.7*18.2mm,拿在手上不仅很有厚实感,还非常有霸气。该机在屏幕方面视野非常宽广,采用的是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480*800,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诺基亚 N900手机

  诺基亚 N900在拍照方面也相当不错,内置一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双闪光灯,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诺基亚 N900手机

  在配置上,该机搭载是诺基亚研发的Maemo 5系统,在操作系统于塞班系统有所不同,采用主频600MHZ的OMAP3430处理器,并且拥有1GMB ROM+32G NAND存储空间,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内置有GPS导航芯片并支持A-GPS导航。


  诺基亚 N900手机

  诺基亚 N900支持多种格式音乐播放以及视频播放,支持3.5mm标准耳机,双扬声器,蓝牙立体耳机,内建FM收音机,全面支持GSM/EDGE/WCDMA/HS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内置浏览器支持全部Flash功能,配备一块132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不错。

编辑点评诺基亚 N900保有N系列的优点,同时采用的Maemo 5系统可玩性很高,并且还为使用者提供了出色便捷的移动上网能力。大气而又不失时尚的外形更是广受消费者喜爱,而目前3200元的价格,较比之前有了很大降幅,近期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00手机

  【参考报价】32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