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1日11:08
   笔记本如今作为白领们不可缺少的“左膀右臂”,不仅是办公工具,更是使用者个性和品位的表达。基于此,他们对于商用笔记本电脑产品的选择,也逐渐从墨守陈规地追求功能转向了对与融入潮流和性价比兼顾的选择。而这一点,在当下笔记本市场所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中亦得到了完美的验证。于是乎,作为当下的“白骨精”们,如果不想每天办公时对手中的笔记本有“大海”的感觉,那么为自己找一个既“靓丽”又“实干”的搭档还是十分必要的,而同方所推出的一款I3商用本精品——同方超锐V41A,恰是一款上佳之作!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同方超锐V41A,彰显主人的精致品位

    精巧时尚的钢琴漆面板、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质感;时下流行的膜内漾印技术,在经典黑色内嵌淡淡的雅致暗纹的搭配之下,相得益彰,炫目出众;而简约的圆角设计,不仅造型流线,手感也很圆润;再加上其镂空式的悬浮设计也可有效防止灰尘和汗液进入、延长电脑使用性能和寿命……同方超锐V41A,无论办公室内处理业务,还是到客户那提案,甚至在休闲之时坐在某个咖啡厅里轻松一下,都能轻易与使用者的气质完美融合,成为一件白搭的“饰品”,彰显出了主人的精致品位。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巧克力键盘设计,键程优化、手感舒适

    对于商用人士来说,除了吃饭睡觉,笔记本电脑可谓从不离手。因此,使用的舒适性绝对重要。同方超锐V41A跳出了一般低价位笔记本产品的设计思路,采用时下在中端产品中颇为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设计,键程优化、手感舒适,外观典雅,长时间使用也能持久光亮如新,按键打起字来轻松无压力,亦可减少长时间使用的疲惫。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一体式设计的触控板,可有效避免灰尘的进入

    该机的触控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在面板和掌托之间没有留下任何缝隙,可有效避免灰尘的进入,触控板表面非常光滑,手感也很舒适,使用再长时间也不会有疲劳感,对于长期使用电脑的商用人士而言十分适合。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同方超锐V41A的配置绝对超值

    在拥有精致外观的同时,同方超锐V41A的配置也十分超值。该机基于英特尔全新的I3平台,采用了32nm工艺的酷睿i3 330M移动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超过酷睿2大部分中高端处理器,应对日常商务应用游刃有余。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同方超锐V41A,让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化为永恒

    同方超锐V41A拥有当前主流的250G大容量硬盘和2G高频DDR3-1066内存,完全满足不同商务用户的应用需求,无论是办公所需,还是娱乐存储,统统胜任,让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化为永恒!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高性能独立显卡,尽可享受影音世界的中激情感动

    如果说如此主流的配置再辅以3999元的超低价格已将同方超锐V41A纳入高性价比产品的行列,那么,高性能GeForce G310M  512M独立显卡的加入则彻彻底底颠覆了消费者对高性价比一词的理解。就如上文所提,同方超锐V41A不惜成本,在如此低端的价格上,配载了高性能GeForce G310M  512M独立显卡,拥有64bit的显存位宽和512MB独立显存(最大可共享至1G),可完美支持DirectX10.1,3D绘图与色彩表現能力也极其突出,可轻松应对win 7各种华丽特效以及绝大多数3D绘图软件和3D电脑游戏,让您爱不释手,在劳累的工作之余,尽可享受影音世界的中激情感动!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同方超锐V41A丰富的接口设计,更为人性化

    作为一款商务用本,同方工程师为同方超锐V41A提供了丰富的接口设计。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接口多集中在机身的左侧,分别有电源适配器接口、散热格栅、网线接口、HDMI接口、VGA接口、多合一读卡器和Express Card;而右侧则拥有3个USB2.0接口、DVD光驱以及安全锁孔;无线网络开关以及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被安排到了机器的前端,这样的设计更为人性化,可充分满足商用人士的使用需求。

尽展商用别样情怀!同方超锐V41A图赏

 
    同方超锐V41A,商用笔记本市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明星

    优雅不失稳重大气、舒适更显人性关怀,同方超锐V41A就这样低调而不失华丽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独有的“别样”情怀。而在这情怀之上,3999元极具优势的价格为这款机器又更增添了一份吸引,绝对是当下商用笔记本市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明星!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