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台北电脑展Computex展出多款百美元平板电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5月31日14:13

   5月31日消息,在苹果周末开始在国际市场销售iPad平板电脑之后,竞争对手的平板电脑随后将很快上市,而价格仅仅是苹果500美元的iPad的一小部分。

  在本周一在台北举行的Computex展会上将展出一些价格在100美元左右的平板电脑。这次展会是iPad在4月份发布以来的第一个重要的贸易展会。

  随着组件价格的下降,这种低价格的平板电脑是PC行业大趋势的一部分。笔记本电脑和上网本吸引了亚洲各地的小公司的低价竞争的产品。Eken、G-Link、Bluesky和金斯顿等小型亚洲厂商本周一都将推出他们的类似于iPad的平板电脑。

  同时,支持OLPC(每个儿童一台笔记本电脑)组织的厂商明年预计将推出75美元的平板电脑。一些国家的消费者将能够利用电信和电视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免费的平板电脑交换订阅服务合同。

  苹果的产品价格高而且iPad的供货量有限,而低价格的竞争对手的产品预计数量很多并且将推动大众的应用。据市场研究公司In-Stat预测明年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增长230%。而德勤咨询公司预测平板电脑到2011年年底的销售收入将超过20亿美元。

  芯片厂商威盛的营销负责人Richard Brown说,他预计在这次Computex展会上将发布50种采用其Prizm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大多数平板电脑都配置有限的内存和存储容量并且运行基于Web的应用程序。采用基于英国ARM公司的设计的芯片和谷歌免费的Android操作系统,厂商能够把平板电脑的价格降到60至70美元。(天虹)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