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厂商展台 > Acer

宏碁积极布展 迎接computex台北电脑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4:14
  距台北电脑展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台湾品牌宏碁积极布展,展台已初现规模。据悉,宏碁平板电脑也将有望在此次展会上展出。

  根据台北市电脑公会统计,今年的computex共有1,715家厂商与会;使用4,861个摊位;预计将吸引高达3万5千名海外买主来台。


宏碁积极布展 迎接computex台北电脑展

宏碁积极布展迎computex

  台北电脑展(computex)是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将于6月1日-5日举行。今年恰逢台北电脑展30周年,参展商规模较去年成长6%以上,预计成交额将突破200亿美金纪录。最吸引眼球的是诸多革命性新技术和新产品将首次与世人见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