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Evo 4G已被破解并安装Android 2.2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31日15:24

  上周我们曾对首批升级Android 2.2系统的机型进行了分析,并初步确定Nexus One、Droid、HTC EVO 4G、Desire、myTouch 3G Slide等机型将会成为首批获得官方Android 2.2升级的幸运儿。

  多款机型的第三方Froyo系统ROM也已经开启移植测试工作,上周已经看到MyTouch 3G、G1、G3 Hero三款机型的测试版新ROM,经过周末之后,Desire、G2 Magic、HTC Evo 4G的测试版ROM也纷纷现身。

  HTC Evo 4G作为一款尚未开启零售的新机型,已经列入第三方ROM开发人员的研究范围。XDA论坛中已经有网友放出了Evo 4G运行Froyo系统的视频展示,据介绍称新的移植系统已经完成破解并获取ROOT权限,支持Flash和动态壁纸,但是没有对移植工作的完成度进行详细介绍。

  EVO 4G预计在6月4日正式开启零售,签约价为200美元,裸机价为600美元。该机配备一块480×800像素分辨率4.3寸TFT电容式触摸屏,内置主频1GHz的Snapdragon QSD8650处理器,拥有1G ROM和512MB RAM空间,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并提供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