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笔记本

13英寸屏金属机身 宏碁展3820T轻薄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7:17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中关村在线记者已经提前来到展馆探秘,下面看到的是宏碁3820T/TG新笔记本。

  占据地利优势的宏碁本次带来了多种类的新产品,笔记本电脑是重头戏。这次我们看到的3820T/TG型号属于Aspire Timeline X超轻薄系列,没有搭配光驱。拉拢铝金属外壳整体给人轻薄质感。


fs

宏碁3820T/TG新笔记本

fs
 
fs

宏碁3820T/TG新笔记本

fs

宏碁3820T/TG新笔记本

  在性能上,Timeline X系列比之前的Timeline系列要提升不少,搭配的是酷睿i3、i5或i7处理器。3820T/TG型号可搭配i3、i5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500GB硬盘,配ATI HD 5470显卡。13英寸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366x768,重量为1.83kg。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