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硕美科:Computex发布最新5.1游戏耳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9:42

    记者:这次硕美科是第几次参加台北电脑展

    硕美科:硕美科已经连续第四次来到台北。实际我们在五大洲都有亲密代理商与合作伙伴,但随着台湾computex大展的影响力逐渐提升,这里已经成为硕美科全球营销战略的重要平台之一,我们愿意每年都带着自己最新的产品来这与业界同行和伙伴们共同交流。

    记者:据说内地参展厂商越来越多,硕美科是否看好本次台北电脑展

    硕美科:中国的工业制作水平位居世界前列,但随着全球产业格局的变化,越来越多此前完全依靠代工订单的工厂型企业感受到了危机,开始意识到品牌的作用。原来的传统思维是:生产了什么,然后思考怎样卖出去,这是典型的‘工厂思维’,用这样的思维去做品牌就错了。应该转变为市场需要什么,然后设计什么,再向市场提供什么。这是消费者思维导向,确立了这样的导向,你的整个思维模式都会发生根本的变化。

    硕美科与Computex大展共同成长,我们每年来到这里,不仅带来自己最新研发的作品,更在捕捉行业最新的流行趋势和元素。比如这次大展上,Asus计划发布的E Pad就引起了我的兴趣,重磅产品的接连发布说明了台北Computex在电子业界的影响力,我们认为随着中国工业水平的提升,台北展会更加精彩。


新E95发布! 硕美科台北电脑展展前专访

右:硕美科公司副总 翁剑生
左:ZOL数字音频事业部经理 孙雷

    记者:本次大展硕美科会有何新品展出?

    硕美科:是的,每年的Computex上我们都会带来自己的力作,这次也不例外。我们带来了自己最新研发的第三代物理5.1声道音效游戏耳机,型号为E95 v2010。我们在经典型号的基础上又做了大胆的除旧立新,要以汽车业的行话说,E95 v2010应该算是一款中期大改款。我们已经接到了欧洲、美国代理商的大额订单,但我更关注的是,接下来国内用户的意见,我希望E95的粉丝们能喜欢这款新作品。

硕美科台北电脑展展前专访

硕美科新版E-95耳机

    记者:能否提前为广大网友透露下展出新品的特点、功能等?

    硕美科:谈到E95 v2010版的特色,我想用“三个第一”来形容。我们首次引入了“第三代物理5.1音效系统”,在声音的定位和环绕效果上又有显著提升;工程师还为游戏玩家量身设计了带有“背景消噪技术”的战队Mic,这样声音会不受干扰,更清晰。
我们重新设计了E95的整个腔体,所以现在摆在大家面前的E95 v2010版会更轻,更适合游戏时候的长时间配戴。其他诸如“超耐久头梁”“按摩耳罩”“全指令线控器”等等技术就留给大家体验的时候去感受吧。

硕美科台北电脑展展前专访

硕美科新版E-95耳机

    记者:和内地相比中国台湾用户购买水平如何?

    硕美科:台湾的专业用户是非常多的,我们在台湾地区有专门的代理商,类似游戏型耳机E95冠军版和人声监听级耳机EFi82Pro等等,在台湾都有很广的粉丝群。他们更重视产品的实际体验,对消费类数码精品,台湾市场有不竭的购买力,这点我丝毫不怀疑,因此我们也准备加大在台湾落地体验店的建设。

硕美科台北电脑展展前专访

硕美科新版E-95耳机

    记者:硕美科计划加大哪些产品在台湾的投放力度?

    硕美科:有两种类型的台湾玩家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类是游戏玩家,每年台湾各地都有数不清的电竞比赛,有来自社团的、高校的、白领阶层,另外还有数量可观的职业玩家,他们对专业电竞装备的需求非常苛刻。

    我们从2008年开始用E95这类市场独家的物理5.1声道环绕音效游戏耳机逐步赢得了台湾游戏圈的认可,这一块市场我们一直在用心耕耘。此外,随着入门级高保真播放器的普及,专业的HiFi、监听类耳机也是高速增长的需求点,这里也将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