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Computex2010:多功能接口转换线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1日19:45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今年恰逢台北电脑展30周年,参展商规模较去年成长6%以上,预计成交额将突破200亿美金纪录。最吸引眼球的是诸多革命性新技术和新产品将首次与世人见面。CBSi中关村在线派出16位资深记者团直飞台北,昼夜坚守为网友传回最新报道。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2010)不仅有高端的厂商产品推出,更有诸多创意无限的新品展示,如果铺创意公司推出的数据连接线。


扩展卡

Bone Link Series展品

  免去较多数据线的缠绕,采用环保材质制作的连接器时尚又不失功能创意。

扩展卡

Bone Link Series英文说明

扩展卡

Bone Link Series展品说明书

扩展卡

Bone Link Series功能展示

  从厂商的说明书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产品目前有三种转接功能:Micro USB LINK,USB LINK,Bone Link。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