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南非世界杯还火 五月高关注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1日08: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黑暗骑士摩托罗拉XT702

:五月终于离我们而远去了,说实话,每到六月逼近,我们就会越加兴奋。因为6月的到来,意味着暑期的临近,自然,还有不得不说的IT产品的暑促活动。而今年的六月,看点会更多,因为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将要在南非打响。回顾过去的五月,五月的整个手机市场可以说并不“太平”,除了上市的各大品牌新一代机王,也有不断涌现瘦身版、mini版在市场上驰骋,还有更不得不说的热机的降价。这些手机在商场上风光无比,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五月有哪些手机获得了最高的关注度吧。


比南非世界杯还火 五月高关注手机盘点

黑暗骑士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Milestone的大名相信大家都早有耳闻,如你们所知,这是一款全球火热的Android智能强机,在74天内,摩托罗拉Milestone销量是谷歌Nexus One的近八倍,并且还打破了iPhone一百万台的记录,达到了105万台。如今这款人气强机的行货版本登陆中国市场,即为摩托罗拉XT702。

里程碑连降不止 摩托罗拉XT702大降248

图为 摩托罗拉XT702

  摩托罗拉XT702采用了广为高端手机所青睐的侧滑设计,全黑的机身显得神秘而高贵,外观和质感都异常出众,只不过键盘的输入手感稍显生硬。摩托罗拉XT702的屏幕采用了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优异,而且支持多点触控,操作体验也十分独特。配置上,摩托罗拉XT702也堪称华丽,搭载了Android 2.1的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强大,TI OMAP3430的处理器提供了强大的处理能力,摩托罗拉XT702还具备3D加速器,游戏运用和地图导航更加流利顺畅。而在摄像方面,摩托罗拉XT702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灯,即使夜拍也成像出色。同时,对WCDMA网络的支持以及GPS导航的出色支持,表现更加全面。

里程碑连降不止 摩托罗拉XT702大降248
 
里程碑连降不止 摩托罗拉XT702大降248

图为 摩托罗拉XT702

里程碑连降不止 摩托罗拉XT702大降248
 
里程碑连降不止 摩托罗拉XT702大降248

图为 摩托罗拉XT702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702作为一款强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受到网友的持续追捧,可以说自从改版机登陆以来到现在的行货,一路火到现在。该机不凡的外观和强大的性能确实非常吸引人。该机在五月受到了极大地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目前摩托罗拉XT702全国热销之中,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摩托罗拉 XT702(行货)
[参考价格] 4100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