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4吋智能旗舰手机 三星i897新谍照放出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1日08:22
 由于产品规格和外形上的相似,运营商AT&T定制推出的三星 i897很大程度上就是此前一再披露的三星智能手机i9000 Galaxy S。大概在两个月前三星SGH-i897手机的一些细节在网上泄露,这款手机的高规格吸引了相当数量的用户关注,随着这款手机更多的谍照泄露,这款手机的身份得到了进一步的确认。

    此前曝光的三星 i897据传搭载了全键盘,而从现在的真机谍照来看,这款手机实际上采用的是直板设计,那么它就与此前曝光的三星 Galaxy S Pro无关,从现有的产品规格来看,这款配备4英寸的WVGA级别AMOLED材质的触控屏幕,内置1GHz Cortex A8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ndroid 2.1系统,支持无线网络及全球定位系统的三星 i897实际上就等于i9000 Galaxy S。

    由此来看,三星i9000 Galaxy S将会在不同运营商上旗下采用不同的型号,在亚洲地区将保持i9000或是Galaxy S的代号,由运营商AT&T定制的型号为SGH-i897,由美国T-Mobile定制的型号则为T95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