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推荐]i7本竟破6K 近期值得出手的7款酷睿i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1日09:2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酷睿i5本G460A,比小y还超值

  目前联想也推出了多款基于酷睿i处理器的笔记本,除了小y让人印象深刻外,目前联想G460也不甘示弱,其一款采用酷睿i5处理器以及G310M独显的联想G460A-IFI,已经降为5199元。

  外观方面,联想G460A-IFI相比前代G450还是有了明显改观,,采用了线条更为动感的的全新设计模具,酷似跑车风格,掌托处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至酷硬朗,该本本采用14英寸LED屏(内置30万摄像头), 屏幕比例为16:9,支持1366×768的分辨率。

联想酷睿i5本G460A,比小y还超值

联想G460A-IFI

 

  配置方面,是联想G460A-IFI的杀手锏,其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i5-430M处理器,拥有出色的多任务处理性能,搭配Intel HM55芯片组,机器标配2G DDR3内存,以及320GB海量硬盘与DVD刻录光驱的存储组合。这些足以满足用户在商务、办公方面的需求。

  除了提供了酷睿i5处理器,该机显卡方面还提供了512M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310M独显,在娱乐、游戏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联想酷睿i5本G460A,比小y还超值

联想G460A-IFI

 

  接口方面G460A也是相当丰富,带有3个,USB2.0、1个Esata Combo(eSATA/USB2.0)、VGA、HDMI、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等,机器预装的是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G460A-IFI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430M处理器(2.26GHz主频)
芯片组 Intel HM55芯片组
标准内存 2GB DDR3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光驱 DVD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310M独立显卡
显示屏 14英寸(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0M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3个USB 2.0接口、1个VGA端口、RJ-45接口、1个eSATA混合接口、1组麦克风输入和立体声音频输出插孔、ExpressCard/34mm插槽、HDMI接口和读卡器插槽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2千克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价格 5199

  编辑点评:联想G460A-IFI在外观设计商虽然没有Y460那么时尚,但低调的外形下,却有着酷睿i5+独显这样的出色组合,其在性能上优势明显,这对于追求性价比的学生、家庭用户来说,仅5199元的联想G460A比Y460是要超值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