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信定制版联想乐Phone将于十月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1日09:22

  6月1日消息,手机中国日前获悉,联想集团将在今年10月份推出CDMA2000 EVDO制式的乐Phone智能手机,新版本的乐Phone将由中国电信定制发售。

  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乐Phone是联想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它采用了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具有1GHz的Snapdragon处理器、3.7英寸AMOLED等高端硬件配置,并集成了诸多互联网应用和内容服务。5月17日,WCDMA版本的乐Phone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价格为2899元,由中国联通定制发售,不销售裸机。

独家:电信定制版联想乐Phone十月上市

图为联想乐Phone

  目前尚不清楚CDMA版本的乐Phone相比目前WCDMA版本的乐Phone有何区别,其价格也尚不清楚。不过,我们猜测,CDMA版本的乐Phone也将采用和现有的乐Phone类似的硬件配置,并且也可能获得中国电信话费补贴,整体价格和联通版乐Phone不会相差太多。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